作者questaptt (Ashy)
看板Delivery
標題[心得] 台鐵
時間Sat Jul 1 14:05:14 2006
提醒大家
寄台鐵貨運的箱子不管有沒有提把
要用紅色塑膠繩綁好
如果沒有事先綁
要加收10元的繩子費用(好貴)
我是在員林站寄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被收這筆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7.163
1F:推 tonylin:原po應該是想講「紅色塑膠繩」....= =; 07/03 08:38
※ 編輯: questaptt 來自: 61.64.117.163 (07/03 17:21)
2F:推 questaptt:拍謝 改好了 07/03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