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aptt (Ashy)
看板Delivery
标题[心得] 台铁
时间Sat Jul 1 14:05:14 2006
提醒大家
寄台铁货运的箱子不管有没有提把
要用红色塑胶绳绑好
如果没有事先绑
要加收10元的绳子费用(好贵)
我是在员林站寄的不晓得大家有没有被收这笔费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17.163
1F:推 tonylin:原po应该是想讲「红色塑胶绳」....= =; 07/03 08:38
※ 编辑: questaptt 来自: 61.64.117.163 (07/03 17:21)
2F:推 questaptt:拍谢 改好了 07/03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