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lin (There is HOPE)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郵局的標準箱
時間Fri Jun 30 13:16:03 2006
※ 引述《anthro (這年頭,暱稱都不暱稱了)》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是幾號箱子啊 70元的那種
: 去郵局查了 只寫幾號箱 沒標註
: 我要寄印表機的話裝的下嗎
: 感恩
除非你的印表機是canon的那台i70
不然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2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