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lin (There is HOPE)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邮局的标准箱
时间Fri Jun 30 13:16:03 2006
※ 引述《anthro (这年头,昵称都不昵称了)》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是几号箱子啊 70元的那种
: 去邮局查了 只写几号箱 没标注
: 我要寄印表机的话装的下吗
: 感恩
除非你的印表机是canon的那台i70
不然不可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12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