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rosexual (還是會寂寞)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打包後的重量
時間Thu Jun 29 19:38:36 2006
請問一下大家是怎麼秤打包後的重量阿?
今天我去問大榮貨運公司
他說學生的話25公斤以下一律一箱100
可是我沒有秤重的工具
只知道一個男生是可以台起那個箱子的
這樣算是25公斤以內嘛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55.84
1F:→ questaptt:原文書一本大概是兩公斤 06/29 19:45
2F:→ questaptt:我的分生重2.6公斤(電子秤) 保守一點算三公斤 06/2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