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rosexual (还是会寂寞)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打包後的重量
时间Thu Jun 29 19:38:36 2006
请问一下大家是怎麽秤打包後的重量阿?
今天我去问大荣货运公司
他说学生的话25公斤以下一律一箱100
可是我没有秤重的工具
只知道一个男生是可以台起那个箱子的
这样算是25公斤以内嘛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55.84
1F:→ questaptt:原文书一本大概是两公斤 06/29 19:45
2F:→ questaptt:我的分生重2.6公斤(电子秤) 保守一点算三公斤 06/29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