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aptt (Ashy)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心得] 初次使用新竹貨運~~~
時間Thu Jun 29 15:24:52 2006
剛剛請新竹貨運的司機來收,
總共五件,原本是要收600元
後來跟他殺價,以一件100來算,最後500成交
有沒有人可以回答,
司機為什麼可以自己調高價格?而且沒給發票!
現在蠻擔心他會不會對行李亂摔...orz
※ 引述《questaptt (Ashy)》之銘言:
: 剛剛去寄了一件100元
: 大約2才(約60立方公分)
: 寄之前先打電話問客服,不過接電話的人說的不清不楚
: 於是親自到新竹貨運,他們說依所在地區不同,運費也不一樣
: 員林這邊是3才內都100元(有的是2才90元)。
: ※ 引述《leoek (小狗走了)》之銘言:
: : 我朋友在台中大甲區的新竹貨運
: : 他們那一區的司機都蠻不錯,態度也很和善 (鄉下地方嘛,人都很好)
: : 在這裡做個小小廣告,如有不妥,我再自刪~
: : 長期配合的話運費只要$80 (一件)
: : 限大甲區,有興趣或疑問的朋友可以來信
: : 謝謝 ^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3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