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aptt (Ashy)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心得] 初次使用新竹货运~~~
时间Thu Jun 29 15:24:52 2006
刚刚请新竹货运的司机来收,
总共五件,原本是要收600元
後来跟他杀价,以一件100来算,最後500成交
有没有人可以回答,
司机为什麽可以自己调高价格?而且没给发票!
现在蛮担心他会不会对行李乱摔...orz
※ 引述《questaptt (Ashy)》之铭言:
: 刚刚去寄了一件100元
: 大约2才(约60立方公分)
: 寄之前先打电话问客服,不过接电话的人说的不清不楚
: 於是亲自到新竹货运,他们说依所在地区不同,运费也不一样
: 员林这边是3才内都100元(有的是2才90元)。
: ※ 引述《leoek (小狗走了)》之铭言:
: : 我朋友在台中大甲区的新竹货运
: : 他们那一区的司机都蛮不错,态度也很和善 (乡下地方嘛,人都很好)
: : 在这里做个小小广告,如有不妥,我再自删~
: : 长期配合的话运费只要$80 (一件)
: : 限大甲区,有兴趣或疑问的朋友可以来信
: : 谢谢 ^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3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