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yai (魚)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郵局標準箱 和 學生包裹 有什麼不同?
時間Thu Jun 29 12:24:08 2006
※ 引述《blithe (make life easier)》之銘言:
: 這是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 我後來才知道 郵局標準箱(便利箱) 並不是 學生包裹
: 請問 1. 只有學生才能用學生包裹嗎?
yes!!!
: 2. 是我和對方都是學生才能使用?
只能自己寄給自己!!你上面的收件人必需是自己,要寄件時要拿給郵局人員看學生證
: 如果只有其中一方是學生 可以使用嗎?
: 3. 郵差會要求看那一方的學生證?
寄方
: 4. 學生包裹的購買方式和使用方式 是和標準箱一樣
: 只是差在學生身份?
: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81.163
1F:推 questaptt:果然在鄉下唸書是不一樣的,我去的郵局沒那麼歸毛 06/2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