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utyai (鱼)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标准箱 和 学生包裹 有什麽不同?
时间Thu Jun 29 12:24:08 2006
※ 引述《blithe (make life easier)》之铭言:
: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问题
: 我後来才知道 邮局标准箱(便利箱) 并不是 学生包裹
: 请问 1. 只有学生才能用学生包裹吗?
yes!!!
: 2. 是我和对方都是学生才能使用?
只能自己寄给自己!!你上面的收件人必需是自己,要寄件时要拿给邮局人员看学生证
: 如果只有其中一方是学生 可以使用吗?
: 3. 邮差会要求看那一方的学生证?
寄方
: 4. 学生包裹的购买方式和使用方式 是和标准箱一样
: 只是差在学生身份?
: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81.163
1F:推 questaptt:果然在乡下念书是不一样的,我去的邮局没那麽归毛 06/2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