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aptt (Ashy)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心得] 初次使用新竹貨運~~~
時間Wed Jun 28 14:05:45 2006
剛剛去寄了一件100元
大約2才(約60立方公分)
寄之前先打電話問客服,不過接電話的人說的不清不楚
於是親自到新竹貨運,他們說依所在地區不同,運費也不一樣
員林這邊是3才內都100元(有的是2才90元)。
※ 引述《leoek (小狗走了)》之銘言:
: 我朋友在台中大甲區的新竹貨運
: 他們那一區的司機都蠻不錯,態度也很和善 (鄉下地方嘛,人都很好)
: 在這裡做個小小廣告,如有不妥,我再自刪~
: 長期配合的話運費只要$80 (一件)
: 限大甲區,有興趣或疑問的朋友可以來信
: 謝謝 ^_______^
: ※ 引述《marucojohn (不安?無奈?)》之銘言:
: : 新竹貨運真的還滿不錯的,
: : 我二年前從高雄搬回台中
: : 因為東西滿多的,一開始請搬家公司來估價,竟然要10000多
: : 後來我找新竹貨運,箱數有二十幾箱
: : 他看了看 就說算我1700
: : 醬子一箱不到100元喔!
: : 也是寄的隔天就到了
: : 算是便宜又有效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