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staptt (Ashy)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心得] 初次使用新竹货运~~~
时间Wed Jun 28 14:05:45 2006
刚刚去寄了一件100元
大约2才(约60立方公分)
寄之前先打电话问客服,不过接电话的人说的不清不楚
於是亲自到新竹货运,他们说依所在地区不同,运费也不一样
员林这边是3才内都100元(有的是2才90元)。
※ 引述《leoek (小狗走了)》之铭言:
: 我朋友在台中大甲区的新竹货运
: 他们那一区的司机都蛮不错,态度也很和善 (乡下地方嘛,人都很好)
: 在这里做个小小广告,如有不妥,我再自删~
: 长期配合的话运费只要$80 (一件)
: 限大甲区,有兴趣或疑问的朋友可以来信
: 谢谢 ^_______^
: ※ 引述《marucojohn (不安?无奈?)》之铭言:
: : 新竹货运真的还满不错的,
: : 我二年前从高雄搬回台中
: : 因为东西满多的,一开始请搬家公司来估价,竟然要10000多
: : 後来我找新竹货运,箱数有二十几箱
: : 他看了看 就说算我1700
: : 酱子一箱不到100元喔!
: : 也是寄的隔天就到了
: : 算是便宜又有效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1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