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mking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要問很多郵局的問題
時間Wed Jun 28 07:53:36 2006
我好想一些問題耶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1.請問一下我東西包好了可以先請郵局的人幫我看看多少郵資嗎??
2.請問一下我想要辦郵局的轉帳要怎麼辦阿?
3.請問一下要怎麼樣可以在郵局辦或到付款的這依項目
--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4288377?r=1253842368
最HOT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