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mking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要问很多邮局的问题
时间Wed Jun 28 07:53:36 2006
我好想一些问题耶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1.请问一下我东西包好了可以先请邮局的人帮我看看多少邮资吗??
2.请问一下我想要办邮局的转帐要怎麽办阿?
3.请问一下要怎麽样可以在邮局办或到付款的这依项目
--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4288377?r=1253842368
最HOT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