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YA (歡迎查詢我)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郵局掛號 對方說沒收到
時間Tue Jun 27 05:02:33 2006
※ [本文轉錄自 Bank_Service 看板]
作者: KAZUYA (歡迎查詢我)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郵局掛號 對方說沒收到
時間: Tue Jun 27 05:00:42 2006
我到郵局用掛號寄了件東西給別人 (包裹)
幾天後對方跟我說沒收到
我的掛號收據已經找不到了
那麼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有寄出去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8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5.84
1F:推 Chrysesis:沒有單據實在是死無對證 06/27 14:02
2F:推 chingpig:去郵局用寄件者姓名和手機去問就可以知道對方是否收到ꠠ 06/27 15:58
3F:→ taiher:也許有人代收了 例如管理員或家人 郵局都有存代收的簽名 07/0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