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UYA (欢迎查询我)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邮局挂号 对方说没收到
时间Tue Jun 27 05:02:33 2006
※ [本文转录自 Bank_Service 看板]
作者: KAZUYA (欢迎查询我) 看板: Bank_Service
标题: [问题] 邮局挂号 对方说没收到
时间: Tue Jun 27 05:00:42 2006
我到邮局用挂号寄了件东西给别人 (包裹)
几天後对方跟我说没收到
我的挂号收据已经找不到了
那麽我该怎麽办呢?
我真的有寄出去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35.8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35.84
1F:推 Chrysesis:没有单据实在是死无对证 06/27 14:02
2F:推 chingpig:去邮局用寄件者姓名和手机去问就可以知道对方是否收到ꠠ 06/27 15:58
3F:→ taiher:也许有人代收了 例如管理员或家人 邮局都有存代收的签名 07/0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