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jacky (e'Visu~中原歐介~)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一個箱子..怎麼寄送哪一家最划算呢..??
時間Sat Jun 24 00:26:00 2006
我要寄一個箱子..
裡面裝一些塑膠製品..
重量大概是15公斤..
長*寬*高大概是90cm*90cm*40cm..
要從台北寄到台南南化鄉..
我可以自己把貨物送到寄貨點..
只要不要太遠..
大概在中永和板橋附近就可以..
請問..
這樣的條件下哪一家最便宜呢..??
--
我爹說 : [ 你跟那個 惡龍--張錫銘 長的沒什兩樣嘛 ..!!]
我娘說 : [ 你長這樣..懸賞照片一貼..你就被抓走啦 ..!!]
張錫銘 : [
http://www.wretch.cc/user/evisujack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32.196
1F:推 momiuri:黑貓服務不錯 速度又快 他們是算尺寸的~ 06/2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