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sujacky (e'Visu~中原欧介~)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一个箱子..怎麽寄送哪一家最划算呢..??
时间Sat Jun 24 00:26:00 2006
我要寄一个箱子..
里面装一些塑胶制品..
重量大概是15公斤..
长*宽*高大概是90cm*90cm*40cm..
要从台北寄到台南南化乡..
我可以自己把货物送到寄货点..
只要不要太远..
大概在中永和板桥附近就可以..
请问..
这样的条件下哪一家最便宜呢..??
--
我爹说 : [ 你跟那个 恶龙--张锡铭 长的没什两样嘛 ..!!]
我娘说 : [ 你长这样..悬赏照片一贴..你就被抓走啦 ..!!]
张锡铭 : [
http://www.wretch.cc/user/evisujack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32.196
1F:推 momiuri:黑猫服务不错 速度又快 他们是算尺寸的~ 06/2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