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ho (寶貝猴)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郵局的學生包裹
時間Fri Jun 23 21:14:44 2006
最近要搬家
我是要用郵局的學生包裹寄
請問他有規定110那個的紙箱尺寸嗎??
因為我那個紙箱都超大的
怕不行說
我只記得他說重量在30公斤以下
那紙箱多大都可以嗎??
謝謝回答
--
我就是 那那那那 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0.108
1F:→ ronale:自備紙箱長寬高超過150cm 每超過10cm加收10元 (含不滿10cm) 06/23 21:41
2F:推 ellenway:應該是雙重標準吧? 110的箱子不能超重30公斤 06/27 13:41
3F:推 anthro:沒錯~長寬高150cm以上跟30kg以上都要加收運費 06/3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