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ho (宝贝猴)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邮局的学生包裹
时间Fri Jun 23 21:14:44 2006
最近要搬家
我是要用邮局的学生包裹寄
请问他有规定110那个的纸箱尺寸吗??
因为我那个纸箱都超大的
怕不行说
我只记得他说重量在30公斤以下
那纸箱多大都可以吗??
谢谢回答
--
我就是 那那那那 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满脸都是毛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h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10.108
1F:→ ronale:自备纸箱长宽高超过150cm 每超过10cm加收10元 (含不满10cm) 06/23 21:41
2F:推 ellenway:应该是双重标准吧? 110的箱子不能超重30公斤 06/27 13:41
3F:推 anthro:没错~长宽高150cm以上跟30kg以上都要加收运费 06/3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