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n (小桃)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寄到西班牙的掛號信?
時間Fri Jun 23 09:44:48 2006
今年四月初,寄了一封掛號信到西班牙
剛剛收到朋友的EMAIL說他到現在還沒收到....
我打了掛號收據最底下的電話
聽到語音大至如下
請問這樣是代表東西已經有人簽收了?
還是郵件仍躺在郵局?謝謝~
X月X日,收件
X月X日,泰國航空XXX號班機寄出
X月X日,馬德里郵局收到了
列入掛號清單XXXX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7.96
1F:推 jackoop:郵局收到不代表收件人有收到 很可能還在遞送過程 06/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