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n (小桃)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到西班牙的挂号信?
时间Fri Jun 23 09:44:48 2006
今年四月初,寄了一封挂号信到西班牙
刚刚收到朋友的EMAIL说他到现在还没收到....
我打了挂号收据最底下的电话
听到语音大至如下
请问这样是代表东西已经有人签收了?
还是邮件仍躺在邮局?谢谢~
X月X日,收件
X月X日,泰国航空XXX号班机寄出
X月X日,马德里邮局收到了
列入挂号清单XXXX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7.96
1F:推 jackoop:邮局收到不代表收件人有收到 很可能还在递送过程 06/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