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ulu (飯糰妹)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學生包裹箱子沒用到
時間Thu Jun 22 20:47:51 2006
想請問各位.如果這次買了學生包裹箱子卻沒用到的話.....
下次可以直接使用嗎??會不會再叫你付一次郵資?(箱子是已經預付郵資的了~)
拜託各位回答一下了~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6.137
1F:推 curioussoul:會唷,那有時效性,所以趕快先賣給需要的人吧。:) 06/3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