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ulu (饭团妹)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学生包裹箱子没用到
时间Thu Jun 22 20:47:51 2006
想请问各位.如果这次买了学生包裹箱子却没用到的话.....
下次可以直接使用吗??会不会再叫你付一次邮资?(箱子是已经预付邮资的了~)
拜托各位回答一下了~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26.137
1F:推 curioussoul:会唷,那有时效性,所以赶快先卖给需要的人吧。:) 06/3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