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ooc (前面在哪一邊?)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寄運冷氣!
時間Thu Jun 22 17:37:49 2006
※ 引述《damps (可愛小昆昆)》之銘言:
: 請問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 我現在有一台小型窗型冷氣
: 想要從台北寄回嘉義
: 是找大榮好還是新竹貨運
: 剛看了大榮據點...是要把冷氣搬去那兒寄嗎?
我剛打電話去給新竹大榮,
它們告訴我超過二十公斤的不收... 囧rz
我是爬文知道大榮會收的,現在改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