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ooc (前面在哪一边?)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寄运冷气!
时间Thu Jun 22 17:37:49 2006
※ 引述《damps (可爱小昆昆)》之铭言:
: 请问有大大可以帮帮我吗?
: 我现在有一台小型窗型冷气
: 想要从台北寄回嘉义
: 是找大荣好还是新竹货运
: 刚看了大荣据点...是要把冷气搬去那儿寄吗?
我刚打电话去给新竹大荣,
它们告诉我超过二十公斤的不收... 囧rz
我是爬文知道大荣会收的,现在改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