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ps (可愛小昆昆)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寄運冷氣!
時間Wed Jun 21 01:42:52 2006
請問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我現在有一台小型窗型冷氣
想要從台北寄回嘉義
是找大榮好還是新竹貨運
剛看了大榮據點...是要把冷氣搬去那兒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138
1F:推 simon2000:打電話叫他來搬就好囉. 06/21 06:21
2F:推 damps:這樣喔!那是新竹貨運好還是大榮呢? 06/22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