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ps (可爱小昆昆)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寄运冷气!
时间Wed Jun 21 01:42:52 2006
请问有大大可以帮帮我吗?
我现在有一台小型窗型冷气
想要从台北寄回嘉义
是找大荣好还是新竹货运
刚看了大荣据点...是要把冷气搬去那儿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4.138
1F:推 simon2000:打电话叫他来搬就好罗. 06/21 06:21
2F:推 damps:这样喔!那是新竹货运好还是大荣呢? 06/22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