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doso (幼稚與成長的矛盾ING)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匯款需要存簿密碼嘛?
時間Tue Jun 20 20:56:48 2006
我想用郵局存簿匯款到別家銀行
大概知道手續費 拿存簿去30元
請問一下 匯款需要我存簿的密碼嘛?
因為我很笨的把存簿密碼給鎖了 一直沒時間去開戶郵局重新辦理
因為是大額也沒辦法用ATM 時間已經快過了 真是令我心急如焚呀
PS 我不是用現金轉帳 我是用存簿裡的錢直接轉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133
※ 編輯: codoso 來自: 220.131.229.133 (06/20 21:03)
1F:推 Chrysesis:現金匯款不需要密碼喔 是無折存款才要 06/20 21:24
2F:推 Janifer2:如果要用存簿的前去匯款..等於還是要從存簿領錢... 06/20 21:59
3F:→ Janifer2:用存簿領錢應該是要用密碼喔....:) 06/2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