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doso (幼稚与成长的矛盾ING)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汇款需要存簿密码嘛?
时间Tue Jun 20 20:56:48 2006
我想用邮局存簿汇款到别家银行
大概知道手续费 拿存簿去30元
请问一下 汇款需要我存簿的密码嘛?
因为我很笨的把存簿密码给锁了 一直没时间去开户邮局重新办理
因为是大额也没办法用ATM 时间已经快过了 真是令我心急如焚呀
PS 我不是用现金转帐 我是用存簿里的钱直接转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9.133
※ 编辑: codoso 来自: 220.131.229.133 (06/20 21:03)
1F:推 Chrysesis:现金汇款不需要密码喔 是无折存款才要 06/20 21:24
2F:推 Janifer2:如果要用存簿的前去汇款..等於还是要从存簿领钱... 06/20 21:59
3F:→ Janifer2:用存簿领钱应该是要用密码喔....:) 06/2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