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BS (2006)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新竹貨運的..好慢@@
時間Tue Jun 20 14:50:54 2006
星期天(18號)從台北寄出
目的地是台中
結果今天都還沒見到一個鬼影
剛剛打電話去問
結果他說.."那個司機還沒回來耶.."
"蛤?!還沒回來?! 那他今天回得來嗎!?"
"嗯,應該吧...今天晚一點會回來..."
......
也太慢了吧!!
我後天又要去台北,
不想因為那個司機不知道開到哪個鬼地方而跟我的三箱包裹擦肩而過啊
騙人,他明明說隔天就會送到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3.73
1F:→ MSBS:我下午打電話狂催結果二十分鐘前送到了耶哈哈司機是藤原拓海 06/2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