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BS (2006)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新竹货运的..好慢@@
时间Tue Jun 20 14:50:54 2006
星期天(18号)从台北寄出
目的地是台中
结果今天都还没见到一个鬼影
刚刚打电话去问
结果他说.."那个司机还没回来耶.."
"蛤?!还没回来?! 那他今天回得来吗!?"
"嗯,应该吧...今天晚一点会回来..."
......
也太慢了吧!!
我後天又要去台北,
不想因为那个司机不知道开到哪个鬼地方而跟我的三箱包裹擦肩而过啊
骗人,他明明说隔天就会送到
/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63.73
1F:→ MSBS:我下午打电话狂催结果二十分钟前送到了耶哈哈司机是藤原拓海 06/2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