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R (怪女孩)
看板Delivery
標題[討論] 託運腳踏車
時間Mon Jun 19 23:31:20 2006
我是在高雄唸書的台北人
爲了拖運腳踏車回台北 很傷腦筋
一連問了郵局 大榮貨運 黑貓宅急便 都說不提供托運腳踏車服務!!!
在很多地方看到都說大榮有腳踏車託運
但我今天自己打過去問 確定是沒有的!!!
台北的"一鳴"貨運連打了一下午 響了兩聲後都變成撥接聲音
我不敢說這家沒有(因為有網友推薦) 但是他電話打不通是事實
網頁的聯絡資料也很少
機車託運行我沒問
是怕價錢比照50cc這樣回台北的話 很不划算
倒是今天求助腳踏車店老闆後
老闆不到半小時就回我電話了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
"聯州貨運"提供托運腳踏車的服務唷
下面是他們在高雄服務所的電話
07 3506607
我打過去問之後
確定有腳踏車寄送服務
不分外縣市一律300大洋(個人覺得挺便宜的)
需要自己簡單包裝 可以到府收件
高雄部分地區可以收到晚上唷
原本最壞打算是找台鐵託運我的腳踏車
但是考慮到她的下車車站很麻煩 還得自己牽車
而且算了一下 運費非常不便宜
http://www.railway.gov.tw/c/c6_01.htm(裡面有詳細介紹)
總之
爲了腳踏車拖運找好久的我 終於鬆一口氣啦
聯州應該也有人聽過吧 我是看過他的貨車趴趴走啦
希望這個消息可以幫忙到有需要的人
所以和大家分享這項資訊~~
--
人生這一遭 我走得無怨無悔
話 是你說的
路 卻是我自己走出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5.109
1F:推 shaowing:謝謝你 我正在傷腦筋腳踏車的運送問題!!!^^ 06/2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