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R (怪女孩)
看板Delivery
标题[讨论] 托运脚踏车
时间Mon Jun 19 23:31:20 2006
我是在高雄念书的台北人
爲了拖运脚踏车回台北 很伤脑筋
一连问了邮局 大荣货运 黑猫宅急便 都说不提供托运脚踏车服务!!!
在很多地方看到都说大荣有脚踏车托运
但我今天自己打过去问 确定是没有的!!!
台北的"一鸣"货运连打了一下午 响了两声後都变成拨接声音
我不敢说这家没有(因为有网友推荐) 但是他电话打不通是事实
网页的联络资料也很少
机车托运行我没问
是怕价钱比照50cc这样回台北的话 很不划算
倒是今天求助脚踏车店老板後
老板不到半小时就回我电话了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
"联州货运"提供托运脚踏车的服务唷
下面是他们在高雄服务所的电话
07 3506607
我打过去问之後
确定有脚踏车寄送服务
不分外县市一律300大洋(个人觉得挺便宜的)
需要自己简单包装 可以到府收件
高雄部分地区可以收到晚上唷
原本最坏打算是找台铁托运我的脚踏车
但是考虑到她的下车车站很麻烦 还得自己牵车
而且算了一下 运费非常不便宜
http://www.railway.gov.tw/c/c6_01.htm(里面有详细介绍)
总之
爲了脚踏车拖运找好久的我 终於松一口气啦
联州应该也有人听过吧 我是看过他的货车趴趴走啦
希望这个消息可以帮忙到有需要的人
所以和大家分享这项资讯~~
--
人生这一遭 我走得无怨无悔
话 是你说的
路 却是我自己走出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5.109
1F:推 shaowing:谢谢你 我正在伤脑筋脚踏车的运送问题!!!^^ 06/2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