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pt (十三號天使)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EMS到義大利?
時間Mon Jun 19 15:33:23 2006
我六月初ems一件東西到義大利去,可是對方還沒收到.
我打電話去航郵中心查,對方服務態度很差而且很不耐煩地給我以下的解釋.
說什麼因為歐盟的新規定什麼babalala的,所以海關處理時間需要2-3周.
現在才處理到5/25 我上禮拜問也是處理到5/25
有沒有這麼扯,寄快捷比海運慢.
有人知道義大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其他快遞也這樣嗎?
我把很六月底需要用到的東西放在裡面,想說時間很充裕,居然發生這種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8.20
1F:推 emmai:最近好像是這樣沒錯..我義大利客人以前都寄ems最近通通改DHL 06/19 17:12
2F:推 sispt:只要ems都這樣嗎?包裹跟文件都一樣嗎? 06/19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