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pt (十三号天使)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EMS到义大利?
时间Mon Jun 19 15:33:23 2006
我六月初ems一件东西到义大利去,可是对方还没收到.
我打电话去航邮中心查,对方服务态度很差而且很不耐烦地给我以下的解释.
说什麽因为欧盟的新规定什麽babalala的,所以海关处理时间需要2-3周.
现在才处理到5/25 我上礼拜问也是处理到5/25
有没有这麽扯,寄快捷比海运慢.
有人知道义大利到底发生什麽事情了吗?其他快递也这样吗?
我把很六月底需要用到的东西放在里面,想说时间很充裕,居然发生这种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8.20
1F:推 emmai:最近好像是这样没错..我义大利客人以前都寄ems最近通通改DHL 06/19 17:12
2F:推 sispt:只要ems都这样吗?包裹跟文件都一样吗? 06/19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