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G (胸部星球人)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請問貨運收滾輪塑膠箱嗎?
時間Sun Jun 18 15:52:38 2006
請問大榮貨運學生包裹100元
可以用塑膠收納盒嗎
還是會多收錢
多收多少?
※ 引述《gress (風淡雲輕)》之銘言:
: ※ 引述《Chrysesis (*可麗屋*)》之銘言:
: : Ans:
: : 1. 可以請貨運到家收貨
: : 2. 按尺寸收貨 至於怎麼量 可以見它們的網站 有試算表
: : 3. 一般的貨運都不提供箱子 需自行裝妥
: : 我之前大學畢業的時候也是用妳所說的附輪子的塑膠箱
: : 請貨運寄回家
: :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 塑膠箱已經殘破不堪 根本不能再使用了
: : 內心一陣@#$%^ 貨運都是用摔的 不可能好好放
: : 強烈建議原PO還是去大賣場要紙箱 不用錢 又不怕摔
: 我之前寄過一次 是大榮貨運
: 我用的箱子是滾輪箱中型的
: 她只要你用膠帶把箱子封好 寄得要貼上妳要記得地址
: 可以先去便利商店拿宅配的單子貼在上面
: 箱子回到家還是好的沒有損壞
: 不過我覺得大榮有時候他在算價前的時候 都亂算
: 可以跟他殺殺看(如果你發現來拿箱子的人在那邊算多少錢時 跟他凹凹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0.213
1F:→ sandy21:應是可用吧~但此方案有限長、寬、高+起來不可超過130CM哦~ 06/19 13:00
2F:推 sandy21:應是可用吧~但此方案有限長、寬、高+起來不可超過130CM哦~ 06/1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