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G (胸部星球人)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请问货运收滚轮塑胶箱吗?
时间Sun Jun 18 15:52:38 2006
请问大荣货运学生包裹100元
可以用塑胶收纳盒吗
还是会多收钱
多收多少?
※ 引述《gress (风淡云轻)》之铭言:
: ※ 引述《Chrysesis (*可丽屋*)》之铭言:
: : Ans:
: : 1. 可以请货运到家收货
: : 2. 按尺寸收货 至於怎麽量 可以见它们的网站 有试算表
: : 3. 一般的货运都不提供箱子 需自行装妥
: : 我之前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是用你所说的附轮子的塑胶箱
: : 请货运寄回家
: :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 塑胶箱已经残破不堪 根本不能再使用了
: : 内心一阵@#$%^ 货运都是用摔的 不可能好好放
: : 强烈建议原PO还是去大卖场要纸箱 不用钱 又不怕摔
: 我之前寄过一次 是大荣货运
: 我用的箱子是滚轮箱中型的
: 她只要你用胶带把箱子封好 寄得要贴上你要记得地址
: 可以先去便利商店拿宅配的单子贴在上面
: 箱子回到家还是好的没有损坏
: 不过我觉得大荣有时候他在算价前的时候 都乱算
: 可以跟他杀杀看(如果你发现来拿箱子的人在那边算多少钱时 跟他凹凹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0.213
1F:→ sandy21:应是可用吧~但此方案有限长、宽、高+起来不可超过130CM哦~ 06/19 13:00
2F:推 sandy21:应是可用吧~但此方案有限长、宽、高+起来不可超过130CM哦~ 06/1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