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indy (★減肥交換日記★)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郵件顯示投遞成功 可是卻沒收到東西
時間Sat Jun 17 16:14:53 2006
※ 引述《susumomo (momo)》之銘言:
: 上星期賣家幫我寄出東西
: 他是8號寄出的
: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 昨天賣家給我掛號號碼
: 去查詢發現 郵件狀態顯示投遞成功
: 可是我卻還沒收到東西
: 我家幾乎都有人
: 如果沒人在 應該會留下招領單
: 可是卻都沒有
: 我好擔心 收不到東西
: 有可能東西還在郵局嗎?
: ※ 編輯: susumomo 來自: 61.62.110.35 (06/17 12:23)
打電話去郵局問比較快吧....
我之前也是這樣
結果是賣家自己寄錯...還狂講是郵局錯
你該不會跟我是同一個賣家吧...哈哈
--
★減肥交換日記★
就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 PCHOME的新聞台唷!
歡迎大家多多PO上自己的心得,每天與需要減肥的人互相鼓勵
⊙帳號: goondiet ⊙密碼: beautybody
快點來捧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