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indy (★减肥交换日记★)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件显示投递成功 可是却没收到东西
时间Sat Jun 17 16:14:53 2006
※ 引述《susumomo (momo)》之铭言:
: 上星期卖家帮我寄出东西
: 他是8号寄出的
: 到现在都还没收到
: 昨天卖家给我挂号号码
: 去查询发现 邮件状态显示投递成功
: 可是我却还没收到东西
: 我家几乎都有人
: 如果没人在 应该会留下招领单
: 可是却都没有
: 我好担心 收不到东西
: 有可能东西还在邮局吗?
: ※ 编辑: susumomo 来自: 61.62.110.35 (06/17 12:23)
打电话去邮局问比较快吧....
我之前也是这样
结果是卖家自己寄错...还狂讲是邮局错
你该不会跟我是同一个卖家吧...哈哈
--
★减肥交换日记★
就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 PCHOME的新闻台唷!
欢迎大家多多PO上自己的心得,每天与需要减肥的人互相鼓励
⊙帐号: goondiet ⊙密码: beautybody
快点来捧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