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ss (風淡雲輕)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請問貨運收滾輪塑膠箱嗎?
時間Fri Jun 16 18:38:43 2006
※ 引述《Chrysesis (*可麗屋*)》之銘言:
: ※ 引述《Znau ( )》之銘言:
: : 就是大賣場賣的那種有輪子的塑膠箱
: : 要搬回家的東西太多了
: : 可以用那裝
: : 然後請貨運來收嗎?例如大榮貨運或新竹貨運
: : 價錢是按箱子尺寸還是重量計算?
: : 還是一定要他們的紙箱才行?
: Ans:
: 1. 可以請貨運到家收貨
: 2. 按尺寸收貨 至於怎麼量 可以見它們的網站 有試算表
: 3. 一般的貨運都不提供箱子 需自行裝妥
: 我之前大學畢業的時候也是用妳所說的附輪子的塑膠箱
: 請貨運寄回家
: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 塑膠箱已經殘破不堪 根本不能再使用了
: 內心一陣@#$%^ 貨運都是用摔的 不可能好好放
: 強烈建議原PO還是去大賣場要紙箱 不用錢 又不怕摔
我之前寄過一次 是大榮貨運
我用的箱子是滾輪箱中型的
她只要你用膠帶把箱子封好 寄得要貼上妳要記得地址
可以先去便利商店拿宅配的單子貼在上面
箱子回到家還是好的沒有損壞
不過我覺得大榮有時候他在算價前的時候 都亂算
可以跟他殺殺看(如果你發現來拿箱子的人在那邊算多少錢時 跟他凹凹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