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ss (风淡云轻)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请问货运收滚轮塑胶箱吗?
时间Fri Jun 16 18:38:43 2006
※ 引述《Chrysesis (*可丽屋*)》之铭言:
: ※ 引述《Znau ( )》之铭言:
: : 就是大卖场卖的那种有轮子的塑胶箱
: : 要搬回家的东西太多了
: : 可以用那装
: : 然後请货运来收吗?例如大荣货运或新竹货运
: : 价钱是按箱子尺寸还是重量计算?
: : 还是一定要他们的纸箱才行?
: Ans:
: 1. 可以请货运到家收货
: 2. 按尺寸收货 至於怎麽量 可以见它们的网站 有试算表
: 3. 一般的货运都不提供箱子 需自行装妥
: 我之前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是用你所说的附轮子的塑胶箱
: 请货运寄回家
: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 塑胶箱已经残破不堪 根本不能再使用了
: 内心一阵@#$%^ 货运都是用摔的 不可能好好放
: 强烈建议原PO还是去大卖场要纸箱 不用钱 又不怕摔
我之前寄过一次 是大荣货运
我用的箱子是滚轮箱中型的
她只要你用胶带把箱子封好 寄得要贴上你要记得地址
可以先去便利商店拿宅配的单子贴在上面
箱子回到家还是好的没有损坏
不过我觉得大荣有时候他在算价前的时候 都乱算
可以跟他杀杀看(如果你发现来拿箱子的人在那边算多少钱时 跟他凹凹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