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umomo (momo)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寄平信的存局後領 大概幾天可收到
時間Fri Jun 16 15:46:58 2006
星期三叫我妹幫我掛號寄存局後領
結果他一時失魂 給我丟到郵筒裡寄平信 @@"
現在根本沒辦法查信件
請問寄平信的話 大概幾天可以到郵局領信件?
是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姓名就可以了嗎?
第一次使用存局後領 經驗不足^^"
麻煩有經驗的人 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編輯: susumomo 來自: 61.62.111.42 (06/16 15:47)
1F:推 cocacat:跟一般平信一樣的天數呀,只是寄到郵局。 06/16 16:48
2F:→ cocacat:三天後就可以去問看看啦,以免白跑一趟。 06/16 16:49
3F:→ cocacat:拿身份證and報姓名就可以拿到囉! 06/1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