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umomo (momo)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寄平信的存局後领 大概几天可收到
时间Fri Jun 16 15:46:58 2006
星期三叫我妹帮我挂号寄存局後领
结果他一时失魂 给我丢到邮筒里寄平信 @@"
现在根本没办法查信件
请问寄平信的话 大概几天可以到邮局领信件?
是直接跟服务人员说姓名就可以了吗?
第一次使用存局後领 经验不足^^"
麻烦有经验的人 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
※ 编辑: susumomo 来自: 61.62.111.42 (06/16 15:47)
1F:推 cocacat:跟一般平信一样的天数呀,只是寄到邮局。 06/16 16:48
2F:→ cocacat:三天後就可以去问看看啦,以免白跑一趟。 06/16 16:49
3F:→ cocacat:拿身份证and报姓名就可以拿到罗! 06/16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