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y0129 (Kery)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大型貨物要去哪寄?
時間Fri Jun 16 02:17:57 2006
※ 引述《drexlerking (大一菜鳥)》之銘言:
: 長寬高加起來約兩百公分,黑貓不行(最多150),那請問要去那寄送?郵局可嗎?
: 謝謝!
郵局對國內包裹的尺寸限制是長+寬+高不大於300公分,
不過長寬高超過150公分的包裹,每超過10公分要累加10元
,所以你這件包裹,如果是寄到外縣市的話,至少要195元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歡迎到就近的郵局交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