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y0129 (Kery)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大型货物要去哪寄?
时间Fri Jun 16 02:17:57 2006
※ 引述《drexlerking (大一菜鸟)》之铭言:
: 长宽高加起来约两百公分,黑猫不行(最多150),那请问要去那寄送?邮局可吗?
: 谢谢!
邮局对国内包裹的尺寸限制是长+宽+高不大於300公分,
不过长宽高超过150公分的包裹,每超过10公分要累加10元
,所以你这件包裹,如果是寄到外县市的话,至少要195元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欢迎到就近的邮局交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