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noyue (mms)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關於郵局晶片卡壞了得補發的問題
時間Thu Jun 15 21:16:16 2006
今天正需要用錢的時候
發現晶片卡壞了
試了3.4台都說讀不到
所以看來是要去重辦了
然而因為一人支身在外
存褶在家裡
沒辦法馬上拿到
所以問題就是要問說
是不是晶片卡弄壞要換
一定要有存褶簿呢?
謝謝好心人的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9
1F:推 lupin9:是的 存摺印章身分證都要 06/15 22:04
2F:推 reflynet:還要帶50元喔~ 06/15 22:06
3F:→ keigos:而且不會馬上換好 06/16 11:29
4F:推 Allier:我的也壞掉了>"<簿子跟印章也都在家!我同學的卡也壞了..~"~ 06/17 12:09
5F:推 cynthia4:要50嗎?我換怎麼不用錢? 06/1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