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noyue (mms)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关於邮局晶片卡坏了得补发的问题
时间Thu Jun 15 21:16:16 2006
今天正需要用钱的时候
发现晶片卡坏了
试了3.4台都说读不到
所以看来是要去重办了
然而因为一人支身在外
存褶在家里
没办法马上拿到
所以问题就是要问说
是不是晶片卡弄坏要换
一定要有存褶簿呢?
谢谢好心人的解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25.209
1F:推 lupin9:是的 存摺印章身分证都要 06/15 22:04
2F:推 reflynet:还要带50元喔~ 06/15 22:06
3F:→ keigos:而且不会马上换好 06/16 11:29
4F:推 Allier:我的也坏掉了>"<簿子跟印章也都在家!我同学的卡也坏了..~"~ 06/17 12:09
5F:推 cynthia4:要50吗?我换怎麽不用钱? 06/1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