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eya (亞)
看板Delivery
標題[情報] 關於國際郵遞 一些小心得
時間Thu Jun 15 18:29:04 2006
之前在科技公司 常常用FEDEX UPS 以及其他快捷
我要說 如果你的公司有在跟這些快遞來往
一定可以談到比較優惠的價錢
像是FEDEX 我之前公司是6折價 寄往不同地區價錢不同
他們的快遞信封 就是一個紙做的扁信封 真的很便宜
寄中國 隔天就到香港 印象中是500台幣以下
若是寄包裹較麻煩 要開商業發票 其實就是明細而已
用郵局寄包裹到中國 根本就是碰運氣
因為到了當地就是外包給當地的公司
寄掛號 跟沒掛號一樣 反正也查不到
不過這些國際快捷 很不適合個人寄 真的貴很多 又麻煩
之前寄了3包豆乾到英國 用公司的名義 開商業支票
上網查了豆乾的英文 大概就是乾的豆類製品吧
送給留學在外的朋友當聖誕節禮物
東西隔天就到 到的時候 送貨的爸爸型快遞員還問我朋友說
那個裡面是藥嗎? 猶豫了很久才問的
我同學說 我都是拿來當點心吃^^
阿豆載很大驚 哈哈
3包豆乾 運費就 1000左右
一點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