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eya (亚)
看板Delivery
标题[情报] 关於国际邮递 一些小心得
时间Thu Jun 15 18:29:04 2006
之前在科技公司 常常用FEDEX UPS 以及其他快捷
我要说 如果你的公司有在跟这些快递来往
一定可以谈到比较优惠的价钱
像是FEDEX 我之前公司是6折价 寄往不同地区价钱不同
他们的快递信封 就是一个纸做的扁信封 真的很便宜
寄中国 隔天就到香港 印象中是500台币以下
若是寄包裹较麻烦 要开商业发票 其实就是明细而已
用邮局寄包裹到中国 根本就是碰运气
因为到了当地就是外包给当地的公司
寄挂号 跟没挂号一样 反正也查不到
不过这些国际快捷 很不适合个人寄 真的贵很多 又麻烦
之前寄了3包豆乾到英国 用公司的名义 开商业支票
上网查了豆乾的英文 大概就是乾的豆类制品吧
送给留学在外的朋友当圣诞节礼物
东西隔天就到 到的时候 送货的爸爸型快递员还问我朋友说
那个里面是药吗? 犹豫了很久才问的
我同学说 我都是拿来当点心吃^^
阿豆载很大惊 哈哈
3包豆乾 运费就 1000左右
一点心得给大家参考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247.59